Test5

厭惡下雨天
我回來了 從集集回來了


起了一個大早 要到火車站
也順便陪陪我爹 一起吃早餐 (很久沒看到我爸了 久到我都忘了他)
之後就 買票 上車 向集集出發了
到了集集 就走到了民宿(超近) 民宿樓下就是超市 您說方不方便
然後就騎著協力車 到處玩了 但是那協力車也真夠弱
我想我們一群人停下車 修落鏈就花了三分之一時間了吧
不過也是一種 不凡的體驗
至於美食 集集真沒有麼美食 這是讓我極度失望 甚至進到了絕望
除了烤蕃薯 隻仔冰 根鹹蔬雞之外 不是難吃 不美觀 就是太貴
夜晚
去租了機車 明日還要到日月潭勒
我只能說 我真怕那兩家租車店
會為了我們而吵架啊 拉客拉成這樣 真是嚇人
之後 我們也幫了葉子慶生
為了引你離開房間 盡然花了錢到外面吹風吃鹹蔬雞 燒仙草

隔日早晨 壞消息-下雨了
不過還好 之後出發前轉小了
集集到日月潭 真有段距離啊
期的我好累 整個令我一陣子都不想 靠近兩輪代步工具了
也許是大家都以點累了 又加上下午的雨
害的我們無處可去
下午依整個很悶

七彩風車耶 哇哈哈
超繽紛 我喜歡
雨天真是糟蹋 紙外套的好日子
我厭惡 下雨天

No comments: